close

「國師」唐綺陽日前因神準預測太魯閣出軌事件引發討論,她事後發出聲明,強調無意藉此蹭熱度和製造恐慌,她今出席公視「36題愛上你」記者會,來賓吳宗憲的一句「被誤解也是演藝事業的一部分」,竟讓她當下忍不住哽咽落淚,問她是否因最近的新聞事件而有所感觸?她表示「那還好啦,如果我沒有做錯什麼,就沒事呀」,態度豁達。

被問到為何反應這麼大,唐綺陽有感而發:「有些事情人們都會鑽牛角尖,難免我也會,我雖然是專家,但也算是半隻腳踏進演藝圈,憲哥說被誤會也是進演藝圈的成本,其實應該是被更多人發現我的存在吧,不認識我、不熟悉我的人,對我有些先入為主的看法。」炎亞綸安慰她「妳如果真的很糾結,可以看看我」,唐綺陽卻回「我沒有糾結耶,我認識你這麼久,我覺得你比較倒楣。」讓炎亞綸哭笑不得。

而吳宗憲是節目首集來賓,他的二女兒吳則含和朱立倫外甥婚事已定,他透露喜帖都已經印好,但對宴客日期仍堅不鬆口,「我二女兒天蠍座,連她去美國念的科系,都保密到上飛機的前一天才讓我知道。」看來似乎被女兒下了封口令,但他說女兒響應環保,宴客菜單上不會出現魚翅,其他細節則保密到家。

唐綺陽今出席公視「36題愛上你」記者會。記者李政龍/攝影
唐綺陽今出席公視「36題愛上你」記者會。記者李政龍/攝影


黃金鈉沸石擺件-能量強大 財富水晶【吉祥水晶專賣】編號P91

巴西紫水晶洞-驅吉避凶 納財聚氣 淨重:10.05k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A25

瑪瑙老虎-消除煩惱 心想事成 淨重:1168g【吉祥水晶專賣】 編號Z41

瑪瑙開口笑-事業成長 財源旺盛 淨重:5.5kg【吉祥水晶專賣】 編號Z4

巴西紫水晶洞-鎮宅擋煞 廣增人緣 淨重:11k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Y60

天鐵圓片(金)-辟邪護身 能量強大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X75

紅銅鈦貔貅墬-助事業 主財偏財 重17g【吉祥水晶專賣】 編號Y45

天鐵鼓珠項鍊(玫瑰金)-增強磁場 辟邪護身 珠:約8.6mm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X35


一、二樓梯間下的畸零空間,考驗設計師的智慧,有些人會將工作檯設計在梯間下,活化空間,卻不一定符合風水。研究易經和陽宅風水學的工程師傅廖家昌與《蘋果新聞網》分享,自己曾為一位在臺中市北屯區執業的耳鼻喉科醫師看過診所內部,發現由於房屋本身設計問題,該醫師為人看病的地點正好就在一樓通往二樓的斜坡面底下,他直言這樣會影響運勢,事業也做不久。
 
他說,醫師一開始並不相信,不過加上相較於周遭其他診所,自家「業績」似乎不盡人意,在母親勸說下,將看診區改為配領藥處,之後不僅自身運氣轉好,就連光顧診所的病患開始絡繹不絕,讓醫師母親開心告訴廖師傅:「以後你來診所看病,終生都不用錢!」
 
風水老師陳冠宇分析,由於斜梯本身就像一把刀,加上斜面自天花板往下會產生三角形,氣流就會在那個地方不斷迴流,形成一個「斜角刀煞」,這種情形易使該醫師在診療過程出意外,特別是若遇上3年、6年的流年影響,原本不好的情況容易變得更嚴重,所以能夠避開在那個方位行醫當然是最好的選擇。
 
針對梯下空間,室內設計師羅世宏指出,基本上要避免人在梯間下面使用, 「因為除了有壓樑感、壓迫感外, 樓梯會一直有人行走,會嚴重影響梯下的人」,若只是短時間倒沒有太大關係,但梯下空間不大,建議還是拿來當作倉庫或者廁所使用,不僅可以有效利用與節省室內空間,對建物裡的人也較不會產生影響。(陳昱均/臺中報導)

設計師認為梯下空間有壓迫感,不適合長期停留。地產中心攝
樓梯斜面下因會形成一個三角形空間,風水上稱之為「斜刀煞」。示意圖;林琨凱攝

博客來e-coupo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eybnj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